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交办会
2018-06-05 10:34 马秀萍 

为落实校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办理工作,4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马成斌主持召开提案交办会。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游璇介绍了六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审议、分解情况,以及工会委员会研究确定的各提案办理的具体主办部门、责任人和协办部门,通报了各代表团讨论汇总希望解决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主办、协办的提案提出了初步办理思路和设想。

马成斌要求,各主办、协办部门要站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维护教职工利益、保护教职工热情和积极性的角度,严格按照提案办理程序做好调研;要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定具体责任人,明确办理时限;对往年提案的办理,特别是原来条件不够成熟、需要较长时间办理的提案,进行认真的梳理,创造条件进一步完善。力求让提案人满意,让全校教职工满意。

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招生办、财务处、教学管理中心、职业学院、开放教育学院等提案主办、协办部门负责人及工会委员了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