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学生服务中心(学籍科)喜获福州市“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9-05-30 14:34  

学生服务中心(学籍科)喜获福州市“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日,福州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福州市“工人先锋号”“五一先锋号”的决定》(榕工﹝2019﹞18号),我校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学籍科)荣获福州市“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学生服务中心(学籍科)主要负责全省电大系统开放教育和成人高等教育约11万在校学生的学籍管理、教材服务、网上学习支持等工作,是服务学生的窗口单位。中心共有4名工作人员,任务繁重,年均新生注册及教育部网上学籍注册4万多人,毕业审核及办证1.7万多人,处理学生转学、转专业等学籍异动500多人次,开放教育课程注册75万多人次,“学信网”图像信息更新3000多人次,开具各类学籍证明400多人次。中心秉承“勇挑重担、乐于奉献”的实干精神,一切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为广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线上线下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