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第11工会小组开展立项活动
2017-06-14 09:43  

一、活动目的

第十一工会小组结合学院招生办学实际,开展工会立项活动,紧紧围绕“争先进、创业绩、建小家、娱身心”的主题,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高工会成员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服务招生办学、服务发展能力,在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二、开展方式

(一)在工会立项活动中,认真组织开展向郑元齐同志学习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学习郑元齐同事先进事迹,

时间:3月1日

形式:座谈会交流会

(二)向郑元奇同志捐款

时间:3月27日至3月30日

积极倡议学院工会全体成员力所能及提供资助

(三)基层办学及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

地点:永泰县

组织会员4月21日赴永泰基层参加志愿活动,结合学院办学特色,调研了解基层招生办学经验,探索适应新形势的招生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开展春游活动,在忙碌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三、活动效果

通过全面开展工会小组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根据学校工会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办学实际情况,广泛征求会员意见,4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赴永泰县城调研招生办学校企合作招生模式,并组织工会成员参观美丽乡村社会主义新农村——春光村,丰富和充实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工会小组成员情操,增加了教工凝聚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