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到工会调研
2017-07-07 15:00 马秀萍 

7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到工会调研,工会常务副主席游璇详细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及今后工作的设想。

马成斌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提出工会工作的总目标是:充分发挥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作用,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将好事做好,善事善作。具体做到“三个围绕”:一是围绕维护教职工利益,以开好教代会为载体,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学校发展,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围绕暖心工程,以帮扶、互助为载体,把日常慰问和传统节假日重点慰问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和服务工作,及时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手中;三是围绕创建全省先进教工之家,以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各工会兴趣小组的能动性,立足找准“抓手”,突出特色、亮点,抓住重点,做到点面结合、上下联动、部门参与。通过各色活动的开展,增加教职工的参与感,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做职工满意的贴心人。

全体工会委员参加调研。委员们畅所欲言,对今年工会工作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