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省总工会一行赴我校看望慰问教师
2017-09-15 10:43 许勇 

9月14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一行赴我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党委书记陈兴炎会见了郭立新一行,他对郭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兴炎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加快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就学校与省总工会联合开展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服务“新市民”培养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他希望省总工会对我校创建省级先进“教工之家”等工作加强指导和支持,助力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建设。

郭立新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福建省优秀教师和福州市劳动模范代表,并听取了几位教师的工作情况汇报。在对我校“教工之家”、多媒体资源制作中心、数字学习体验中心等进行实地考察后,郭立新对我校工会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维护教工合法权益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进一步完善教工之家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工会、教务处、人事处、教学管理中心、职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