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7-10-24 14:49 马秀萍 

    为庆祝“教师节”、“ 国庆节”,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好省总工会《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由工会主办的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内各部门热情支持和教职工踊跃参与下,于10月17日在桂山校区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拔河、托球接力跑、背夹球跑、时空隧道等四个集体项目,全校22个工会小组组合成为8支代表队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角逐,由职业学院工会小组组成的第六代表队,党政部门工会小组组成的第一代表队之托球接力跑竞赛队、背夹球跑竞赛队,左海校区工会小组组成的第八代表队之时空隧道竞赛队分别夺得拔河、托球接力跑、背夹球跑、时空隧道等四个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电大人的精神风采,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达到了锻炼身体,凝心聚力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宣布比赛开始

托球接力跑比赛

背夹球跑比赛

“时空隧道”比赛

 

获胜队伍领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