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2-27 16:47 马秀萍 


12月26日下午,工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马成斌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的学习、理解和近期参加培训的感悟,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从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如何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用生动的实例、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从思想性、人民性两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精髓,并对工会工作者提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通过学而思、学而信进而做到学而行,用一颗做好服务的热心,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过想办法、多做事、做好事,起好“润滑剂”的作用,使职工的心暖起来,精力凝聚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上来。

游璇、林卫民、孔敏等委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并将其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热心服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转型发展发挥作用。

学习会后,工会常务副主席游璇通报了2017年工会重点工作和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教职工“迎新年”竞走活动工作,并组织对《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工会慰问制度》的修订和2018年新年、春节慰问品以及生日蛋糕采买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征求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