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举办包粽子比赛
2018-06-11 09:22 马秀萍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活跃教职工生活,6月7日下午,在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联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举办有趣热闹的教职工包粽子比赛。全校22个工会小组近7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糯米、粽叶、线绳摆成6大组,教工们团团围在一起,群策群力,各显神通。教工们的手艺真是不赖,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在教工们的手中诞生了,短短半个小时,教工们就包了1600多个粽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计算机和理工系工会小组、培训学院工会小组以在规定时间内团体包的多且好的优异成绩获得前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使教师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同时也让大家在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结协作、共创佳绩的集体荣誉感。

 

比赛现场

互相学习

其乐融融

收获满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