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01-09 10:39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教职工风采,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由工会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内各部门热情支持和近300名教职工踊跃参与下,于12月29日在桂山校区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风火轮、协力竞走、穿越呼拉圈等3个集体项目和飞镖、跳绳、踢毽子、转呼拉圈、立定投篮等5个个人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由党政办、组织宣传、纪委办监审处、人事处、财务处工会小组组成的第一代表队夺得协力竞走、穿越呼拉圈集体项目的第一名,职业学院机关、交通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工会小组组成的第四代表队,夺得风火轮项目的第一名。陈兴炎、游桂、刘艳、陈明、朱少军分别摘得飞镖、跳绳、踢毽子、转呼拉圈、立定投篮等个人项目冠军的桂冠。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电大人的精神风采,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达到了锻炼身体,凝心聚力的目的。

党委书记陈兴炎宣布运动会开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