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瑜”悦身心“伽”倍美丽
2020-01-17 15:14  

“瑜”悦身心“伽”倍美丽

——校工会开展瑜伽兴趣小组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拥有自信、健康、快乐的心情,校工会成立“瑜伽兴趣小组”,邀请专业瑜伽老师带领兴趣小组每周开展一节瑜伽活动课程,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与。学员们在专业瑜伽老师的指导下,神情专注、认真学习,享受着瑜伽带来的“慢节奏”,也体验到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

 瑜伽是修身养性、提升意识、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良好健身方式。每周的瑜伽基础训练,通过持戒、精进、健体、调息为各位学员展现瑜伽的魅力,同时,引导广大学员在实现“对心的控制”中修身养性、强健体魄,从而达到“心身合一”的理想效果,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