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学校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0-06-10 15:03 马秀萍 

   1月16日下午,我校2019年3月至2020年1月光荣退休的15位教职工,满载着喜悦,在祝福声中参加了学校为他们精心筹备的的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成斌主持会议,组织部、人事处、退休教职工所在处室领导、工会委员30余人参加座谈。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告别讲台,光荣地从教育战线上退休的15位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美好时光,畅谈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恩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与会人员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尊敬与感激,字字句句都透露着对他们的依依不舍、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马成斌代表学校对15名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等不同岗位上为电大事业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退休后开心生活,保持良好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还向退休教职工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