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到我校检查建家工作
2020-06-15 15:35  

    6月10日下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一行到我校检查“职工之家”建设和2020年申请的重点补助资金项目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成斌,工会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马成斌向郭立新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状况及党政工共建“职工之家”情况,重点介绍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批准的重点补助资金项目——职工智能学习文化空间建设情况。

    郭立新一行实地察看了“职工之家”和职工智能学习文化空间。他认为,我校工会工作开展扎实,有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队伍;职工人数虽不多,体量不大,但“职工之家”建设有特色、维权服务工作很到位。他希望,下一阶段工会要在增强精准精细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的同时,抓好三个重点:一是突出政治责任,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扩大工会的覆盖面,吸引全体教职工进工会组织,感受工会组织的服务;三是弘扬工匠精神,开展教学大赛,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鼓励教师建功立业。

                                   检查组了解职工智能学习文化空间建设情况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