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教职工喜迎“中秋、国庆”佳节健步走暨志愿者活动
2020-10-22 09:39 马秀萍 

    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为激发教职工爱国爱校热情,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校工会联合校团委于9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喜迎“中秋、国庆”佳节健步走暨志愿者活动。全校近26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健步走活动的起点设在郊野公园福康广场,全程近5公里。为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各工会小组在健步走途中还根据自身实际组织会员开展了终身教育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集体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电大教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桥梁,用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扫码签到

健步走活动

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

参加志愿活动人员合影

           
©2000-2018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 闽ICP备0903729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