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福建开放大学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4-30 16:48  

会上,校长吴国荣作题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校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了2021年学校各项工作和“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报告指出,2021年学校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学基础进一步夯实,福建开放大学体系建设有力推进;办学规模保持平稳,形成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终身学习支持服务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全面完成预算外收入,支出结构更加优化;内涵建设持续加强,教学质量因子有效提升;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继续深化,干事创业积极性和办学活力得到增强;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报告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工会常务副主席游璇代表校工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书面提请审议《福建开放大学财务工作报告》《福建开放大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福建开放大学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福建开放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修订方案)。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