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福建开放大学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4-30 16:48  

党委书记陈兴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福建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吴国荣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和财务工作报告及决议,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对于鼓舞和激励全校教职工站在“新起点”、蓄力“再出发”具有重大意义。

就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第一步,陈兴炎要求,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在对标对表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