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政策法规
关于印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2016-03-25 11:39 工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科文卫体(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工会:

 

     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是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是服务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旁动关系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夯实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基层基础,切实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 按照党中央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的要求,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意见》(总工发〔201422),全委制定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实施意见。  

 

     现将《实施意见》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贯彻落实情况,请及时报送全委。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2015 3 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