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组织机构
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6-11 09:52 马秀萍 

            529日上午,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及经审委和女工委主任,讨论确定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岗位分工。

          马成斌向新当选的校工会第七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勤奋工作,依靠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工会工作取得新突破、服务职工取得新成效,把我校工会建设成为党政信任、职工满意的省级模范职工之家。马成斌要求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努力推进工会工作:一是找准定位,提升站位。努力践行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自觉接受校党委的领导,主动将工会工作融入学校的党建工作中;二是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结合学校实际,发挥优势,用足用好政策,惠利于民;三是不负重托,发挥作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创新活动载体,采取更加新颖、活泼的方式开展不仅有内涵,而且更加有效的群众参与感、体验感更强的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