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关于向郑元齐同志捐款的倡议书
2017-03-29 10:26 游璇 

郑元齐同志是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福鼎学院的院长,在电大工作15年,他热爱事业、开拓创新、关爱学生,把福鼎电大建设成为全国首批、全省首家“示范性基层电大”,得到上级、同事、学生的高度肯定。

2016年9月19日,郑元齐同志在乘车前往省校办理新生入学审核手续的途中,遭遇了严重的车祸,学生材料完好无损,但郑元齐同志却脑部遭受重创,虽经多次手术,至今仍昏迷未醒,目前还在救护之中。巨额的医疗护理费用给他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电大是一家”,一人有难、八方支援。郑元齐同志的医疗得到各级组织的关心,为了让郑元齐同志能够继续接受治疗,为了帮助他的家庭度过这个难关,我们倡议,全省各级电大和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向危难之中的郑元齐同志献出爱心、伸出援手,力所能及地提供捐助。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工会

2017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