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2017-09-15 10:13   省总文件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工会,各直属学校(单位)工会,各有关学校(单位)工会:

为庆祝教师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我委决定于9月下旬在福州举办2017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

二、比赛时间

2017年9月22日至24日

三、比赛地点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地址:福州闽侯县上街镇明德路8号(大学城省档案馆背后)

四、参赛单位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工会,直属学校(单位)及特邀参赛单位工会(见附件1)

五、比赛项目

羽毛球、扑克牌80分,趣味运动项目,共3大项。

六、报名办法

(一)羽毛球

混合团体赛(设: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各队可报运动员6名(可兼项)。

(二)扑克牌80分

双人赛。各队限报2对(4人,男女不限)。

(三)趣味运动项目

各队由羽毛球、扑克牌80分参赛选手兼报,具体报名办法详见附件2。

各学校(单位)工会对以上三个项目可选择报名,并在本单位或系统内进行预赛,选拔优秀选手参赛。并请于6月30日前预报参赛项目、人数及是否需要住宿(带车);9月5日前报送参赛人员名单。纸质版报名表统一邮寄至福州市鼓楼区琴亭路33号福建省总工会1508室,王家熙收,邮编:350003。电子版报名表分别报送至fjjkwwtgh@163.com(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邮箱),sdgh@fjnu.edu.cn(福建师范大学工会邮箱)。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录取名次根据各单项比赛报名情况另定,按照奖励面不超过总体1/3进行设置。

八、裁判员

比赛仲裁、裁判长、副裁判长由主办单位选派;裁判员由承办单位选派。

九、有关事项

(一)请各参赛单位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各项比赛的预赛和参赛工作;

(二)比赛服装由各参赛单位工会负责并执行相关规定;

(三)各参赛单位应各报一名总领队和联络员,负责本单位参赛运动员组织、联络等具体事宜。各个项目不设专职领队和教练,但可指定各项目参赛运动员兼任领队或教练;

(四)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在编在岗的教职工;

(五)凡参赛人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本次竞赛。各参赛单位须为本队运动员办理比赛期间(含往返途中)的人身保险。如在本次比赛期间出现伤病或其它意外事故,由各参赛单位自行负责;

(六)本次比赛各参赛单位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其他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

十、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1. 2017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参赛代表队名单

2. 2017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各比赛项目竞赛规程

3. 2017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第一次报名表

                                                                                                              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

                                                                                                                              2017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