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学校参加2017年福建省教职工运动会获佳绩
2017-09-26 15:37 游璇 

9月23日至24日,由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教职工运动会在福建省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32支代表队近五百人参加了羽毛球团体、扑克牌80分和趣味比赛3个项目的角逐。

由15名队员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展示了电大人的风采,取得了参赛以来最佳成绩。在扑克牌80分项目中,我校周文明、陈明阳组合,李挺、徐鹤组合从58对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第6名和第9名好成绩,均获二等奖;在趣味比赛中,我校队伍在“托球接力跑”“背夹球”“时空隧道”等项目团体赛中获得综合成绩第六名。学校工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开展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扑克牌80分比赛现场

全体运动员合影

运动会开幕式

趣味项目时空隧道

颁奖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