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竞赛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0-06-11 10:44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文件

 

闽电大工〔2020〕5号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竞赛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当三月的阳光照耀大地,疫情防控取得有效防控,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本着既纪念妇女节又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的线上答题活动,具体参加方法如下:
 1.活动时间:3.9--13号;
 2.活动对象:全体工会成员(男女不限);
 3.活动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V_QvJ1S7ch-44bzinFEtg答对5题,即可参加省总工会的抽奖,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不限,但抽奖机会每天仅有1次(奖品由省总发放);无论是否中奖,都将抽奖结果截图保存,由工会小组长收集,由校工会根据参与的情况颁发奖品。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委员会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0年3月9日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0年3月9日印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