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学校召开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交办会
2020-06-24 09:02 马秀萍 

   为落实校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办理工作,6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成斌主持召开提案交办会。

   会上,工会负责人介绍了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提案的审议、分解情况,以及工会委员会研究确定的各提案办理的主办部门、责任人和协办部门。会议认真听取了提案人对案由的阐述和结案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主办、协办的提案提出了初步办理思路和设想以及完成时间,并与提案人进行了沟通,初步达成共识。

    马成斌要求,各主办、协办部门要站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维护教职工利益、保护教职工热情和积极性的角度,严格按照提案办理程序做好调研,充分沟通,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具体责任人,明确办理时限。他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通过提案办理推动学校其他工作服务水平再提升、管理水平再提高,力求让全校教职工满意。

    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提案主办、协办部门负责人,提案人,提案委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