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校工会开展2021年教职工生日蛋糕供应商品尝推荐活动​
2020-12-10 09:39 马秀萍 

为履行好“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维护职工群众权益”职能,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教职工快乐工作、舒心生活。12月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生日蛋糕供应商确定品尝推荐活动,教职工代表近60人参加。

经工会资质鉴定后的若可、巴思客、华丰贺氏、金誉等4家食品公司受邀参加活动,现场营销人员对各自产品的特色、优势、服务等作详细介绍。工会委员、小组长,教职工代表现场仔细甄别、品尝4家公司带来的代表产品,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出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最满意的商家。

经评选,若可、金誉两家公司的产品受到多数职工代表的好评,推荐作为2021年我校教职工生日蛋糕的供货商。

https://www.fjrtvu.edu.cn/__local/D/CA/39/48239104CE91EF009F35777165A_0A36BEBE_37BA7.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