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关于开展2021年“幸福健康小家”春游活动的通知
2021-04-01 11:00  

 

 

福建开放大学文件

 

闽开大工〔20213

 

 


关于开展2021年“幸福健康小家”

春游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家:

为进一步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工会“幸福健康小家”春游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春游活动,增强基层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让广大教职工深刻体验福建的绿水青山,切身感受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教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二、活动主题

围绕“求和谐、促发展、建小家、娱身心”的宗旨和创建“模范职工小家”建设,开展春游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2141日至71日。

四、活动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五、活动实施

以工会小家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形式及方式不限。具体实施情况如下:

1.活动申报。各工会小组在430日前,须认真填写《2021年“幸福健康小家”春游活动申报表》,并将申报表交校工会报备后实施。

2.实施阶段(41日—630日)。工会小组根据活动申报表的内容开展活动,当日往返,租车需签订合同,校工会为参加活动的每位工会会员提供不超过300元活动经费(其中:交通费、门票费、讲解费,每人餐费50元、点心费20元等),活动完成后按照学校财务规定报销。

3.活动总结(710日前)。工会小组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提交活动总结材料、PPT或相片若干,校工会将组织各小家活动宣传展板,组织评审组对各“幸福健康小家”开展活动情况及相关材料进行评议,作为推荐各级模范教工小家和活动经费报销的依据。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工会小组结合部门特色确定活动主题,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2.加强引导,保障安全。在组织活动过程中,要切实加强教职工会员的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活动安全预案,并按学校相关规定报批,保障教职工外出活动期间的人财物安全。

3.原则上,各基层工会活动的负责人应由部门负责人承担,并尽量避开学校及部门事务繁忙的时间段组织开展。

4.各基层工会小组按活动申报计划开展活动,按参与活动的实际人数报销费用。

 

附件:福建开放大学工会2021年“幸福健康小家”春游

动申报表

 

福建开放大学工会委员会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委员会代章)

                           2021330

 

附件

福建开放大学工会2021

“幸福健康小家”春游活动申报表

工会小家名称

 

立项主题

 

项目负责人

 

联系电话

 

工会会员数

 

参加人数

 

 

 

 

 

 

                 

简要说明项目主题的意义、开展方式、保障措施、预期效果,限300字以内

 

 

 

 

 

 

 

 

 

所在支部

负责人意见

 

 

负责人签名:

学校工会意见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1330日印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