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公告板
我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教职工书画大赛获佳绩
2019-03-21 15:26 马秀萍 

由国家开放大学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弹指四十年、芳华满人间” 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教职工书画大赛结果日前揭晓,共有来自42家单位(含国开总部)推荐的511幅书画作品参赛,大赛评选出书法类、绘画类作品各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大赛组织奖12家分部。

        我校认真组织师生参加本次比赛,成绩优异,获大赛组织奖。莆田分校教师许立忠绘画作品《宗噶》获大赛绘画类一等奖,莆田分校学生陈


雪维的绘画作作品《百合》、俞美凤的绘画作作品《山水画》、陈光诚的绘画作作品《山水》、南平分校教师陈新的绘画作品《家在林中隐》获


大赛绘画类三等奖,漳州分校教师林兴斌的书法作品《自作词:忆江南》获大赛书法类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