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工会小组开展“幸福健康小家”春游活动
2021-05-31 10:04 陈国雄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工会小组

开展“幸福健康小家”春游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和团队凝聚力。428日,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工会小组组织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先后前往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岭头村参观“八ž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和“福州十大魅力乡村”九峰村,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深度体验福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人员的积极响应。

“八ž一七”革命烈士公园青松翠柏,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驻足瞻仰,共同追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和高尚情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来到革命烈士墓前,鞠躬默哀,绕墓一周,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

最美人间四月天,桃花细雨润绵绵。绵绵细雨、几缕青烟、云雾缭绕,青山碧水的九峰村可谓是人间仙境、风景如画。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用手机记录美好瞬间,用心感受大自然馈赠,用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此次春游活动,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决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定力,推动终身教育工作向前发展。

0553

 

 

 

 

 

 

 

 

 

 

 

 

 

 

 

 

参观“八ž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合影

 

 

 

 

1111111游览九峰村照片集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