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夕阳无限好 人生再青春
2021-01-20 15:38 马秀萍 

夕阳无限好 人生再青春

——学校召开2021年光荣退休教职工欢送座谈会

119日下午, 20212-20221月光荣退休的位教职工满载着喜悦,在祝福声中参加了学校为他们精心筹备的教职工退休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成斌主持会议,人事处、退休教职工所在处室领导、工会委员近20人参加座谈。

夕阳无限好,人生再青春。告别讲台,光荣地从教育战线上退休的15位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美好时光,畅谈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恩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与会人员纷纷回顾与他们一起共事的点滴欢乐,共同分享很多的感慨、回忆和快乐。字字句句都透露着对他们的依依不舍、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马成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马成斌表示,夕阳无限好,人生再青春,职业生涯结束,新的生活开始,希望大家放飞对退休生活的畅想,回归平常心,保持良好心态,把今后的日子过得更加充实、更加美满,活得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精彩。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会后,马成斌一一为他们赠送纪念品,并衷心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https://www.fjrtvu.edu.cn/_mediafile/ddzz/2022/01/20/2aqair00z3.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