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09 16:03  

学校举行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人间三月春风暖,姹紫嫣红处处新。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38日,学校工会组织全校近百名女教职工前往红色革命老区古田开展踏春赏花活动,感悟革命初心,体验乡村振兴。

https://www.fjrtvu.edu.cn/_mediafile/ddzz/2022/03/10/286ci01ebg.jpg

春日的翠屏湖,清风和煦,绿柳成荫,女教职工们漫步在水上栈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流连于碧水蓝天,时不时举起手机进行自拍和合影,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魅力风采。

https://www.fjrtvu.edu.cn/_mediafile/ddzz/2022/03/10/2x73a7yebu.jpg

在钱来山风景区和闽东华侨村——钱厝村,千亩樱花竞相盛开,瀑布、峡谷、草地、绿树......全都掩映在粉色的花海之中,女教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体验着革命老区的动人春色,感受着昔日革命老区成为热门“网红村”的巨变。

https://www.fjrtvu.edu.cn/_mediafile/ddzz/2022/03/10/31opoflecr.jpg

此次活动通过徒步减压、亲近自然的方式,培养了女教职工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福建开放大学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