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
2022-12-16 1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确实把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履职、服务能力,校工会决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会干部培训。1215日下午,校基层工会干部线下培训在桂山校区举办,校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30余人参加培训。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成斌分别从“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等方面对工会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马成斌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下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揭示了主题,认清了形势,指明了路径,部署了任务,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他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二要坚决贯彻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三要坚持立足主责主业,围绕本职工作,聚焦群众热点、痛点和难点,提升工作方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工作做到职工的心坎上。

工会常务副主席游璇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会工作并提出2023年工作设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