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聚焦新征程”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2022-09-16 10:56 章学珠 

 

 

 

福 建 开 放 大 学 文 件

 

闽开大工〔20223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聚焦新征程”

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为更好地宣传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基本建设工作成效,丰富校园精神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省办学系统教职工征集校园风貌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喜迎二十大 聚焦新征程

二、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工会

三、作品内容

在省开大和各市县电(开)大拍摄的能反映活动主题的校园风光摄影作品,包括自然风光、标志性建筑、人文景观、学习工作场景、校园文体活动等。

四、作品投稿时间

202291日至910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应为20192022年拍摄,内容真实、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力求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较高的艺术感染力。

2.参赛作品须为教职工原创,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

3.参赛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适度调整及构图裁剪,不能用电脑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得人为添加任何与作品呈现无关的水印、文字和装饰性边框。

4.参赛作品须为电子文档,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大小不低于3MB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

5.参赛作品须有完整的作品名称,作品命名格式一律为:作品名称+姓名+单位名称,提供拍摄设备品牌和型号(如华为p50或佳能5D),并在附件中完整填写作品信息。如有文字说明要单独建立文档。

6.参赛照片需保留其原始信息,评选小组将根据实际情况查阅原始文件。对于违规送评或不能提供原始照片信息的参赛照片,将视其为无效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六、比赛组织和作品报送

以省开大工会小组和市级电(开)大为单位组织作品报送,各部门、学院,各市县电(开)大要大力宣传,积极动员教职工踊跃参与。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把摄影比赛作为参与文明校园创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工作。

省开大各工会小组需报送至少5件参赛作品,各市级电(开)大需至少报送10件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请在2022910日之前报送至校工会,联系人:章学珠,电话:0591-87875487,电子邮箱:373825103@qq.com。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七、作品评选与展示

1.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摄影作品进行评选,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奖励和证书。

2.学校将对征集到的优秀作品通过摄影展、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进行展示。

八、其他事项

1.学校有权以宣传学校为目的将作品用于出版物、展览、演示等用途。

2.本次摄影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工会。

附件:“喜迎二十大 聚焦新征程”教职工摄影比赛作品报送

汇总表

 

 

 

 

                                              福建开放大学

                                   202271


附件

“喜迎二十大 聚焦新征程”教职工摄影

比赛作品报送汇总表

                    

序号

报送单位

作品名称

作者

拍摄设备品牌、型号

 

 

 

 

 

 

 

 

 

 

 

 

 

 

 

 

 

 

 

 

 

 

 

 

 

 

 

 

 

 

 

 

 

 

 

 

 

 

 

 

 

 

 

 

 

 

 

 

 

 

 

报送单位联系人:               联系电话:                  

 

 

关于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274日印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