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和谐社团  教工之家 
 
和谐社团
学校举办“百年征程 光影筑梦”全省系统手机摄影作品展
2021-07-05 10:34  

学校举办“百年征程 光影筑梦”全省系统手机摄影作品展

百年征程筑伟梦,光影流霞照初心。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摄影艺术形式展现和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成就,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71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全省系统手机摄影作品在桂山校区明德楼一楼大厅展出。

此次展览活动得到了全省系统教职工们的热情支持,共征集到手机摄影作品303幅,通过专家认真评比,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入展。86位教职工满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用手中的镜头,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和饱满的生活热情,记录美好瞬间,凝结意趣雅韵,或寄情祖国山水,或关注民生百态,或反映校园文化,或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见人见事,长存校园风貌;一叶一花,总关人文情怀。

本次展览为期15天,作品将通过网络平台同步展出。举办本次展览活动,旨在通过一幅幅优秀手机摄影作品,展现我校教职工扎实的摄影功底和深厚的文化素养,鼓起广大师生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的福建开放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工会